溫 i 台灣.向世界 Say Hi
溫 i 台灣.向世界 Say Hi

溫i台灣‧向世界Say Hi

兩會邀集中華郵政、台灣大車隊、捷安特等標竿服務企業及各級學校團體等54個單位、1,369位愛台灣的民眾,齊聚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於2012年12月2日下午2:30成功拼出全球最大人體QR Code。此活動歷時236個工作天,經由365位工作人員合作規劃,充分展現台灣人的團結,熱情與創意,讓世界看見台灣。

  • By 看見台灣基金會
  • Dec. 15 2012

本會與財團法人溫世仁文教基金會秉持「教育」、「創新」、「關懷」、「觀光」的主軸,以「溫i台灣‧向世界Say Hi」為主題,於2012年12月2日下午2:30成功拼出全球最大人體QR Code。

看見台灣基金會執行董事楊媛媛表示,人為服務的基石,此次舉辦大型人體QR Code排列活動,希望展現以人為本的精神,透過史無前例的創意來行銷台灣。全球民眾可以透過手機掃描QR Code連結回的活動官網,透過網上的資訊更深入認識台灣,看見台灣之美。

「溫i台灣‧向世界Say Hi」,1,369位愛台灣的民眾,排列全球最大人體OR Code,讓世界看見台灣。(空拍)
圖說:「溫i台灣‧向世界Say Hi」,1,369位愛台灣的民眾,排列全球最大人體QR Code,讓世界看見台灣,展現台灣人的熱情。

本會在2012年結合美食、文化、觀光,推出一系列相關活動,透過「食在有趣 故事大募集」的圖文徵選活動,以看見台灣美食的經典時刻為訴求,啟動全民的力量,發掘隱藏在台灣巷弄之間的美食店家與有趣故事。台灣美食獨有的美味、趣味與人情味,不僅表現台灣『食在有趣』的聲音和力量,更是吸引世界向台灣Say Hi back的美好元素!

「溫i台灣‧向世界Say Hi」,1,369位愛台灣的民眾,排列全球最大人體QR Code,讓世界看見台灣,展現台灣人的熱情。(空拍)

看見台灣基金會將持續耕耘以文化底蘊為基礎的互動平台,致力推動文化觀光與國際行銷,藉由生活的、文化的、創意的台灣,創造永續發展的優質觀光環境,讓台灣軟實力、競爭力更為躍昇!

本次活動除透過人體排列QR Code向世界Say Hi外,協辦單位中華郵政也在全台發出兩萬張,八款限量版的「溫i台灣明信片」供民眾寄送;現場並提供紀念郵戳,民眾自付郵資寄送給海外友人,邀請友人來台體驗台灣之美,全民共同推廣台灣觀光,一起讓世界認識台灣。

圖說:「溫i台灣‧向世界Say Hi」,1,369位愛台灣的民眾,排列全球最大人體OR Code,中華郵政的郵務人員熱情參與排列活動。

兩會希望藉此活動展現其對培育優質服務人才與推廣台灣在地特色的積極成果,以達到「透過服務教育,讓台灣邁向世界;透過文化觀光,讓世界認識台灣」的宗旨,進而提昇台灣服務產業的總體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