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ct Every1」戰疫新生活
看見台灣101 溫捐一塊做防疫
「Protect Every1」戰疫新生活
看見台灣101 溫捐一塊做防疫

基金會副董事長楊媛媛設計了充滿趣味的公益活動「看見台灣101,溫捐一塊做防疫」,邀請大家一同響應,不僅獎品豐富,主辦單位並將捐贈新台幣101萬元,以支持辛勞抗疫的護理人員。

  • By 看見台灣基金會
  • May. 19 2020

看見台灣基金會及溫世仁文教基金會共同拍攝了防疫影片「Protect Every1」,希望傳達正面的防疫能量。影片推出後,在海內外得到極大的迴響,當中的創意設計激發熱烈討論。兩基金會副董事長楊媛媛接著設計了充滿趣味的公益活動『看見台灣101,溫捐一塊做防疫』,進一步號召大家參與防疫活動。參加者有機會贏得101個防疫大禮包福袋,其中最大獎項是當紅的iPhone11、Switch、以及Dyson空氣清淨機!呼應活動名稱,邀請大家一同響應,主辦單位將捐贈新台幣101萬元,以支持辛勞抗疫的護理人員。

基金會董事長溫泰鈞與副董事長楊媛媛希望藉由「Protect Every1」影片傳達正面的防疫能量。

影片中主角們以食指比1來象徵Protect one and Protect everyone ,而此活動也延續這個主題,以1表示從做好保護自己開始,另一個1表示進而保護他人,並以0象徵零確診,邀請大家尋找影片中各處的「101」意象,數字或建築物樣貌都可以,透過看見台灣基金會的臉書專頁、以及兩基金會官方網站,皆可參加活動。每個人找出的每一個101意象,主辦單位就捐出一塊錢,透過大家的參與找到101萬個101的意象後,主辦單位將捐贈101萬元支持護理工作人員長期抗疫。(活動辦法請詳閱看見台灣基金會粉絲專頁看見台灣基金會官方網站溫世仁文教基金會官方網站)

此次活動有許多知名企業共襄盛舉,包括大江生活股份有限公司、三桶金企業有限公司、丸莊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光動能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乖乖股份有限公司、美祺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荃鴻股份有限公司、捷安商實業有限公司、裕利股份有限公司、壽米屋企業有限公司、廣達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提供豐富的防疫大禮包福袋與在家防疫的必備良物。歡迎大家踴躍參與!(公司名稱以中文筆畫順序排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