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媛媛副董事長應邀臺大演講
以《公益之戰 用錢也打不贏的遊戲》為題
引導學子宏觀思考全球型議題
以行動為世界帶來正向改變
楊媛媛副董事長應邀臺大演講
以《公益之戰 用錢也打不贏的遊戲》為題
引導學子宏觀思考全球型議題
以行動為世界帶來正向改變
#iSee新聞

看見台灣基金會、溫世仁文教基金會副董事長楊媛媛於2023年11月21日應台灣女董事協會與臺大領導學程邀請,以《公益之戰 用錢也打不贏的遊戲》為題進行演講。

  • By 看見台灣基金會
  • Jan. 25 2024

看見台灣基金會、溫世仁文教基金會副董事長楊媛媛於2023年11月21日應台灣女董事協會與臺大領導學程邀請,以《公益之戰 用錢也打不贏的遊戲》為題進行演講,從兩基金會重要成果分享,淺談公益實踐的策略與挑戰,並以全球公益事業發展趨勢,引導青年學子從宏觀視野去思考全球型的議題,期許每個人建立自己的夢想,用行動來解決世界的問題,為人類做出更多正向的改變。

臺大領導學程自2021年起與女董協會合作開設「領導力講座」課程,邀請各行各業女性領導者分享學思歷程與職涯之路。

當日演講內容,由臺大學生整理分享上傳至學程官網,有興趣的朋友請點擊連結看詳細內容:

臺大領導力講座_《公益之戰 用錢也打不贏的遊戲》

楊媛媛副董事長還接受了臺大學生訪問錄製的 #領導人這麼說# 快問快答短影片,喜歡看短影片的朋友,也請不要錯過:

《領導人這麼說》快問快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