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服務 迎賓計畫
精緻服務 迎賓計畫

精緻服務迎賓計畫

將國際觀光客帶進台灣進行文化觀光體驗,是本會的基本課題。其中,最重要的關鍵是讓有影響力的國際人士感受到台灣觀光服務的精緻品質,讓他們願意引薦更多國際旅客來台。在此目標之下,本會決定推出「精緻服務迎賓計畫」。

  • By 看見台灣基金會
  • Jan. 21 2013

在「成為世界認識台灣的重要窗口」願景下,如何將國際觀光客帶進台灣進行文化觀光體驗,成為本會的基本課題。其中,最重要的關鍵是讓有影響力的國際人士感受到台灣觀光服務的精緻品質,讓他們願意引薦更多國際旅客來台。因此,提升整體旅遊服務品質,創造高端文化觀光典範,更是本會的首要目標。

精緻服務體驗-台灣茶席

在此目標之下,本會決定推出精緻服務迎賓計畫,成為國際高端人士與台灣之間的窗口和橋樑。本會將陸續邀請國際具影響力人士,來台體驗台灣的精緻飲食文化、在地文化素材,以及媲美世界十大美景的好山好水,也期望在行程中,讓觀光客親自發掘台灣特有的人情味,感受台灣在地的貼心精緻服務。

在地文化特色手作體驗

本會希望藉由這些具影響力的國外人士的消費力和口碑行銷,成就台灣精緻旅遊典範,同時讓旅遊業界群起響應,開始投入這塊新市場,積極地提升接待的服務品質,規劃更精緻的文化觀光行程,以開創高品質、高價值的市場。